苏老师和智先生

写丸昴仓安横雏的松原汪

「都是我的错」- 大倉忠义x安猫田章大篇 (大概不会有下)




想写了好久的梗
在脑子存放了至少半年இдஇ
定番的手机产物
两篇完结(=´∇`=)


-----—-----------------------------------------


「都是那个番组的错…」
拒绝了番组再次录制请求的安猫田教授抱着杂物箱坐在路边抱怨


大概是做了这么多年普通人,安猫田教授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了“炎上”的存在

看着推特上

“天啊 这个世界上怎么还有这么脑残的大学研究课题”
“国家的钱没处花了吗”
“节目里那个教授看起来傻傻的”
“那个杰尼斯竟然听的那么认真,无法理喻”
…………



安猫田看着这些评论觉得眼眶发热,直到大学领导告诉他让他去休息一段时间的时候,安猫田教授觉得自己都要哭了.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我只是喜欢猫而已啊…」


「安猫田先生?」

低沉又有些熟悉的声音

沮丧的教授先生抬起头,看到了一头金毛和一张带着好奇表情的脸

「大…大倉君?」

大倉看着纠结而又小心翼翼说出自己名字的安猫田教授,嘴角扬了扬


让人悲伤的是悲伤的安猫田教授看到大倉以后又想起了自己被炎上到强制休假的事情
所以整个人把头低的更低了

「nya~」


听到猫叫声音的安猫田蹭的一下抬起了头,发现了依旧蹲在自己对面笑眯眯的大倉君


大倉看见安猫田突然亮晶晶的眼睛,嘴角的弧度变得更大了


「nya~」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又喵了一声

爱猫如命的安猫田教授找了一圈之后发现是大倉发出的声音以后很开心的开始跟对方分析

「大倉君哦!你这个声音的猫咪呢,声音比较细,大概年龄在一岁到两岁之间,品种呢和……………」


安猫田笑眯眯的挪了挪自己的位置,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对方快坐过来



大倉也就乖乖的坐在安猫田的旁边,笑眯眯的侧头看着身边的一脸认真的分析自己随意发出的声音。


忽略掉了自己还有通告的事实
以及被他丢在街对面火冒三丈的秃头经纪人大叔




「安猫田先生好懂猫咪这些事情啊」大倉帮对方顺了顺被风炸起来的头发

「先生真的很厉害啊」


安猫田教授听到大倉的夸奖以后腾的一下整个人的脸就红了

然后整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翻起了自己的小箱子


「大倉君~我和你说~我还有好多好多可爱猫咪的科普哦~」

「真的吗,那我很期待哦」大倉继续无视对自己疯狂招手的经纪人

认认真真的看着安猫田老师的脸






「okura!我的祖宗你还有通告!」没有办法继续忍下去的经纪人冲到街的对面

大倉一声不吭的挪到安猫田身边,小心的给对方挡住了经纪人的口水

经纪人一脸严肃的看着快坐成一个人的俩人


「大倉君你有事要忙吗?」安猫田抱着猫咪图片说

「嗯…怎么办?」大倉低头看着对方

我们聪明的安猫田教授把拳头抵在下巴下面,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那大倉先生介意我上车继续说吗!」

大倉看着对方大大的眼镜框下的闪亮✨的眼睛粉粉的小外套,认输一样的捂住脸



「这也太可爱了」

「嗯?大倉君你说什么」

安猫田抱着板子一脸期待的看着大倉

「什么都没有哦,我们上车说吧」

大倉站起身,把安猫田的箱子扔给经纪人,自己抓住对方的手带着他去街的对面坐保姆车


「说起来,最近有些想养一只猫呢」

在后面被拉着的安猫田教授听到对方的话,又蹭的一下跑到大倉身边,拉着人就往车上跑



「那我抓紧时间跟大倉君多说些」
大倉看着坐在自己身边一直絮絮叨叨的小人



「怎么办啊…安猫田先生」大倉把下巴放在安猫田先生的头上

「嗯?什么事?」安猫田教授发现自己的头被压得没办法动了


「除了猫,我还想养一只兔子」大倉低头很烦恼的说着





「啊?」

「可是我没研究过兔子啊」

「大倉君你相信我猫咪比较好啊!养兔子很辛苦的!还不如养我!不是,大倉君你不要误会我,我的意思是人都比兔子好养哦!」

安猫田紧紧抓住大倉的双手,生怕对方去养兔子


大倉看着对方湿漉漉的眼睛,装烦恼的脸的根本维持不下去

闭上眼睛彻底放弃似的笑出了声


「怎么办真的太可爱了!」



---------------------------------------------------------





还有下இдஇ
以及想出一个标题就想把西皮们写全的我இдஇ
所以想点西皮的gn可以告诉呀,就是节目里设定的人物和现实的cp之类的!萌点cp一起分享会更萌的ww这里cp不限都可以写的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