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老师和智先生

写丸昴仓安横雏的松原汪

[及川宗佑x渋谷すばる] 恋爱日常

及川宗佑延续剧中设定
   
手机脑洞,雷勿入
甜的,也许家暴情节,目测5章结束
RSonly
   

   
    
     
       
  

「请和我交往。」
  
弯着腰的宗佑看不到すばる的表情,也猜不出他的心情,索性闭上眼等待对方的回应。
 
 
夏日的蝉鸣和闷热扰的宗佑心慌,松了松系的严丝不苟的领带
 
「呐…」
  
すばる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宗佑睁开眼,すばる面对面的蹲在自己脚边,眼睛不知道因为什么样的情绪眯成了一条线,早些日子剪的短刘海因为汗液贴在额头上,一些汗珠顺着他的脸旁慢慢划过,宗佑直直地盯着汗的痕迹,忘记了刚刚表白的自己,忘记了夏季的热度。
   
  
「哦诶!」
  
宗佑听到了对方不爽的喊声,还未反应回来就被小个子扑倒在地上,すばる忽的一下压在宗佑的身上,宗佑赶忙支起身子,想着看一脸不耐烦的すばる身上有没有磕碰,
    
   
「你真的是…有谁还没告白完就走神啊!!!!!我的心情啊!!我还没回复你啊!!!!」
    
宗佑整个人因为对方的牢骚一愣一愣的,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胳膊, すばる甩开他,又扑到了宗佑怀里,这一次稳稳接住了对方的宗佑听到耳边小脑袋嘟囔嘟囔后紧了紧自己环着他的手臂
     
「嘛…以后多多指教…我这是答应了…诶!…你别再走神!!!」
    
 

……………………………………………………………………
    
 
  
  
从音乐教室里出来的すばる看到等在路边的宗佑,跟周围的老师打了声招呼就往宗佑身边跑去,
  
「等很久了?」
  
宗佑接过对方的包,揉了揉面前的头,拉过すばる的手
    
「没有,我也刚到」
   
すばる因为对方的牵手笑的眯了眼,把手拽出来变成了十指紧扣,宗佑低头看着努力摆弄自己手指的恋人,亲了亲 すばる眼角笑起来的细纹。
  
  
「すばる的衣服看起来都很特别。」
   
「古着,穿起来很舒服的,就是有点贵,而且古着店那小子跟我超级熟」宗佑没有因为 すばる因为嫌贵皱起来的脸失笑,反而是听到古着这两个字紧了紧自己的眉。
 
   
「古着店的人…」宗佑摸着すばる的衣服,眼里流露了些不耐
   
「对啊,不过放心啦,都有好好杀菌,不脏的…嗯?」
  
宗佑猛地把すばる抱在怀里,对方因为自己逐渐加重的力度有些吃痛,却也看不到宗佑眼下越来越深的阴影
  
「诶…为什么和卖衣服的那么熟啊…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嫉妒」
    
すばる因为吃痛推开了宗佑,看到宗佑眼里的眼里的情绪愣了一下,伸出拳头推了宗佑,一抬头发现快到了的恋人的家,一把扯过对方的手就往楼上跑
   
「真是莫名其妙生什么气啊你」
 
  
宗佑一声不吭的拉开家门,坐到了沙发里,定定的看着すばる开始脱衣服,
对方瘦削的身体让原本气愤的宗佑晃了晃神,すばる光着脚啪嗒啪嗒的跑到卧室就没有出来过,
 
  
宗佑冷冷的看着紧闭的卧室门,气愤的拉扯了下领带,大步走到卧室门口,猛地推开门,本来凶狠的脸僵住了,
  
自家恋人被罩在自己的衬衫里一脸烦躁
      
「宗佑,我说,早知道你是个大醋包怎么不早说,话说你这衬衫扣子怎么那么难开,」 すばる像个扯不开毛线团的猫一样扯着宗佑的扣子
      
「还有哦,我也不是非要穿古着,只是不喜欢穿新衣服,以后穿你的算了,不过,宗佑,你这几件衣服的肩宽能不能改改」
   
すばる可怜兮兮的甩着对于他有些宽的衬衫肩膀,
 
宗佑心里本来等着被针扎爆气球
被すばる眼里的理解和小光亮慢慢推到了上空
软绵绵的
所有的不安
都被面前的人轻描淡写的吹开了

  
すばる一跳一跳的跳到宗佑面前
抬头亲了口对方的嘴唇,皱了皱眉,
   
「嘴唇怎么那么凉啊,笨蛋。」
すばる忽地扯开衬衫,
 
「妈的,果然扯比系方便多了」
すばる故作姿态的扭了扭,对着宗佑张开双手,

「呐~要不要大爷我用身体温暖你一下呀~」
 
一直没有声音的宗佑松开了紧紧握住的拳头,回抱住自己的恋人
   
  笑了
   
 
   
  
   
……………………
 
  
  
我觉得占有欲强的手撕鸡好苏 (*/ω\*)我就是个m啊。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