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老师和智先生

写丸昴仓安横雏的松原汪

[横山裕x村上信五] 世界上第二好的你

短篇
巨短

脑子里全是横雏的段子我真的(捂脸)









横山裕是个傲娇
对村上信五
尤其傲娇

村上信五是个直球
对横山裕
尤其直球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特意去买的,村上信五你怎么不信我!……诶?你放开我!"
横山死命扯着扒在他身上的村上

“我不信的!你昨天是不是听我在车上随口一提就特地去给我买了!谢谢啊,yoko!”村上整个人都亮晶晶的看着横山裕
“怎么能刚刚好是我用的牌子呢?这里会好好用的”

横山看着宝贝似的拍拍猫砂袋子的村上 撇过头 故作冷静
“哦…知道了”

旁边假寐的subaru扯掉盖在头上的台本,随口一说
“yoko真好啊 是吧 hina”

村上看了看坐在对面的横山
“嗯 yoko世界第二好的!”
“那第一呢”

村上直盯着坐在对面的横山裕
“世界第一好的是下一秒的yoko”

“噫… 我说… ”Subaru一脸被酸到打算跟yoko吐槽 偏头看了眼就大笑出声


“yoko你也太红了吧hhhhhh长那么白你看你整个人红的hhhhhhhhh”

“啊啊啊我没有!”








评论(1)

热度(52)